欢迎访问工会网站!

工作动态

患难见真情 大爱暖人心——学院全体员工积极捐款救助患病同事

作者: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近日,学院组织全体员工爱心捐助患病职工孟春一,彰显了“一人有难、众人相帮、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人间大爱。  

我院患病教师孟春一经医院检查确诊为十二指肠腺癌,因前期确诊、治疗几乎耗尽家庭积蓄,已无力承担后期高昂的手术及术后治疗费用。

学院工会委员会得知员工病情后,及时向学院领导汇报。学院领导十分关心,积极争取海航实业社会责任金三万元。学院董事长张晓帆教授带头在学院全体员工中发起紧急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以爱心捐款的方式为孟春一老师提供关怀和帮助,并派专人赴孟老师家乡进行探望,转交爱心捐款。一时间,学院教职工及学生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地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期的雷锋精神,捐款金额共计一万八千六百元。同时,学院师生在网络平台上募集捐款,一些素不相识的员工亲友及离校、在校学生被捐款活动所感动,也献出自己的爱心,筹措金额十六万三千七十二元。

短短几天时间,共4400人参加捐款,谱写了“一方有难、众人援助”的动人乐章,传递了学院全体员工奉献爱心的正能量,也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大难无情人有情,全体员工的这份爱能够给予孟老师及家人力量,让他们感受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