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工会网站!

工作动态

2016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6-11-05 点击数:

 11月5日由学院工会组织在三亚爽羽羽毛球馆成功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互相学习”的宗旨,发扬了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本次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民航运输系周衡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旅游与酒店系何进武获男子单打亚军、旅游与酒店管理系吴有进获得男子季军,外国语言系闫豫获得女子单打冠军、院长办公室肖容雍获得女子亚军、民航运输系熊莎获得女子季军,李铭、何进武获得男子双打冠军;何锋、吴国卿获得男子双打亚军;周衡、段俊章获得男子双打季军,闫豫、熊莎获得女子双打冠军;马春婷、樊伟伟获得女子双打季军,周衡、夏婕获得混双冠军;李铭、肖容雍获得混双亚军。

亚军,陆小民、任斌斌获得混双季军。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