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工会网站!

工作动态

学院1-2月份教职工集体生日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16-03-09 点击数:

2016年3月2日,学院工会在图书综合楼五楼职工之家为50余名一、二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一场丰盛的生日宴会。学院工会何锋主席参加生日会并为大家送去了祝福与生日礼物。

本次生日会由基础教学部分工会承办。分工会的同志们分工合作,精心采购生日蛋糕、水果等物资,并细心布置生日会现场,力争为大家营造出温馨的生日环境。生日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拉开序幕,大家自由谈心、游戏、享受美食、享受午后小聚的惬意。同时学院工会何锋主席代表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为大家送去生日祝福和精美礼物。

生日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场生日会带给了彼此相识相知的机会,感受到了整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美好,并表达了对学院的感谢和对学院的祝愿。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