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工会网站!

工会简介

工会简介

作者: 时间:2017-04-17 点击数: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工会是经海航工会批准于2006年5月正式成立,现有会员268人,基层工会组织7个。现任工会主席何锋(副院长兼)。
  多年来,学院工会在海航工会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行政和广大教职工的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为了建设一支业务精良、富有爱心和奉献敬业合作进取精神的教师队伍起到了重要作用。工会还坚持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教育四项社会职能,积极开展工会各项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和学院整体利益、促进学校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起到了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得到学校领导和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受到广大教职工的拥戴。
    学校工会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的工作机构,是教代会的组织者、参加者。学院工会正以《教育法》、《教师法》为依据,以贯彻《工会法》为契机,努力加大维护力度,大力推进院务公开工作,继续为教职工办好事做实事,不断促进新时期教师队伍的建设,切实提高工会干部自身素质,努力开创学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 琼ICP备17001443号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218号    招生电话:88348005;88348006    传真:88348000;88348006